熱門文章

女星挑戰凌波舞「一直卡住」過不去...20萬人掀暴動:再試一次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1816


很多女生都會視太大是一種困擾!

例如說今天這個日本的寫真女星 清水あいり

想挑戰「下腰凌波舞」卻不論怎麼試都成功不了......

每次過到一半,總是會卡到線線,讓她超沮喪的@@這是沒關係的~因為你的困擾成就我的快樂阿><

來挑戰看看喔!

clip_image002

看來這姿勢不太行~

clip_image004

那換另外一種!啾!

clip_image006

看我的,嘿!

唉唷,怎麼都過不去阿??

clip_image008

阿.......卡住了~

算了,人家放棄>\\\\<

來看看影片吧!

影片點我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mDxylEF0Cp/?utm_source=ig_embed

全程就盯著就飽啦~@@真.這種影片多看幾遍,是會傷身體的吧?XD

挑老婆就應該要挑這種的,不是嗎??但壞處是身體會有種被抽乾的感覺>\\\\\<

網友回應:「這根本就是故意的阿, 不過我們買單就是了啦, 一級棒」、「嗯......影片沒什麼東西,我也就看了30分鐘而已」、「真的不簡單」、「未免太恐怖吧 但是感覺還不錯 握喜歡」、「好想當繩子被壓」、「 真棒的福利影片看得我目不轉睛」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記得動動手指幫我們按讚+分享!我們會繼續寫更多好的文章給大家看的!

按讚→ 添幸運

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,請按讚!

Copyright © 2018 · 歡樂世界 · 重要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