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今天農曆六月廿四,恭迎關帝爺誕辰,誰打開,誰就有福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0898

clip_image002

收一條財源廣進

看一眼生財有道

存一條財運亨通

轉一條和氣生財

祝福朋友

財源滾滾 萬事如意

雖然不常見可沒忘記你

每個日子裡衷心祝福你

上帝保佑你關帝愛護你

財神抱住你愛神護住你

願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開心如意黃金遍地

clip_image003

搖錢樹搖一搖搖下滿地金財寶

招財貓喵一喵生活富裕更美好

聚寶盆抱一抱百元大鈔可勁冒

撲福豬哼一哼事業發達天天笑

農曆六月廿四關帝誕辰

祝你快樂開心財源廣進

金滿箱銀滿箱任你挑來任你扛

紅鈔票綠鈔票任你揣來任你抱

聚寶盆搖錢樹任你端來任你舞

亮鑽石圓珍珠任你戴來任你箍

農曆六月廿四我要發願你踏上發財路

招財進財每一天增財添財每一步

財運不可阻好運擋不住幸福快樂不勝數

clip_image004

我要發 非假話 彩票今天中獎啦 鴻運當頭沒辦法

我要發 非胡話 創意點子一大把 就等機遇賣好價

我要發 非夢話 兢兢業業創業吧 白手一樣能起家

我要發 真心話 關帝朝我笑哈哈 據說今晚到我家

我要發 你要不要來沾點財氣 大家一起興旺發啊

金銀財寶進你家 生意興隆快樂發

幸福快樂財運佳 多財多福有錢花

今天開始大家一起發一發

祝願大家天天發 多財多福樂哈哈

關羽,生於東漢桓帝延熹年間,字雲長,河東解良人.關羽一生忠義勇武,堅貞不二,為佛、道、儒三門崇信。有「武王」、「武聖人」、「關聖帝君」之尊,被世人附會成具有司命祿,估科舉,治病除災,驅邪避惡等「全能」法力。關公文化體現了忠誠、信義、仁智、勇武的精神,這四種精神蘊涵著中國文化的倫理、道德和理想。

clip_image006

關帝文化從古至今的存在著,並且將每年農曆六月廿四日定為之日,民間這日都會通過收集百家米、吃百家飯、參加放生、上香來向關帝聖君祈福、慶祝關帝壽誕關帝誕辰當天人們會如同祝盛大節日一樣紀念這一天,以表達對關帝的崇敬,並以祈福求平安。易賜福本命年將於每年(農曆六月二十四日)舉行大型的祈福活動、祈求關帝保佑您與您的家人平平安安、財源廣進、萬事如意

clip_image007

把這棵搖錢樹放到自己的朋友圈,願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一起財源滾滾!轉了這些生肖將會在今年一切順利,並且走大運!財源滾滾!心想事成!為他們傳下,家人?親戚?戀人?朋友?知己?如果有就為他而轉下吧,大吉大利!!!為了家人親友和自己就相信一次,必幸運!「一定大富大貴啊!」 最近不太順的鼠、猴、羊、兔、豬、虎、馬、狗、牛、蛇、龍、雞48小時內轉走,今年必然翻身。準到可怕,每次都好事連連,無比靈驗。24小時內拿走,效果最佳!

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,請按讚!

Copyright © 2018 · 歡樂世界 · 重要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