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心理測試:你從圖中能夠看出什麼形象?測出你目前的焦慮指數!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0626


心理測試:你從圖中能夠看出什麼形象?測出你目前的焦慮指數!

仔細盤點一下你就會發現,生活中似乎有很多事情能夠引發我們的焦慮反應,即便是這件事情小到微不足道。其實,越是處理小的事情,我們越是不放在心上,浮躁的內心越是渴望快速處理掉。然而事實證明,越是瑣碎的小事兒,越是引發我們焦慮的根源。那麼,你目前的焦慮程度有多少呢?通過下面的心理學測試來看看吧!

clip_image002


測試開始:

題目:觀察下面這幅圖片,選擇你看到的形象:

clip_image004

A、一張嘴;一個人臉

B、兩個跳舞的人

C、兩棵枯樹

D、一只大蝙蝠;一只青蛙;飛蛾

clip_image006

測試結果:

A、焦慮指數:★★

你最近的狀態沒有明顯的焦慮反應,有著良好的人際關系,情緒比較穩定,自我容納性較強,內心沒有出現沖突,有著良好的共感性,比較容易與他人相處,並理解對方的情緒和感受。具有較強的同理心,能夠與他人在很多話題上產生共鳴。在活躍性方面表現的比較穩定,不喜歡表現自我,更渴望維持現在的狀態。

B、焦慮指數:★★★

你的想象力非常豐富,智商水平也很高,社交方面比較活躍,有著很強的社會成熟度,很容易適應環境。在情緒方面會有些沖動,對於某些話題會比較敏感,偶爾會發脾氣,渴望獲得認同和支持。自我容納度偏低,常常會感到緊張,不安,進而是焦慮。這是由於對於滿足感的強烈需求,這意味著你的自我控制力不足,想要什麼東西,必須馬上得到才可以。這種想法使你內心變得浮躁,焦慮也是在所難免的。

C、焦慮指數:★

枯樹在心理學中象征著表現力較低,內心的欲望也較低,很容易感到滿足,但是同時也意味著有些過於沉悶。這說明你不但沒有焦慮的反映,反而有些太過冷靜,似乎看透了世事一樣。你在某些事情方面總是覺得非常理智,理智到極端,會讓你變得沒有動力。而那些看似有點沖動的人,卻往往很容易成就一番事業。你習慣了一個人生活,屬於典型的低欲望一族。

D、焦慮指數:★★★★

你如果看到模糊的大蝙蝠,又好像青蛙,或者還有點像蛾子,這意味著你當前的思維有些混亂,認知事物沒有清晰的條理性,說明了你當前內心處在比較焦慮的狀態。你雖然在做這件事兒,心裡卻想著其他的事情,導致你的精力無法集中。內心的浮躁是焦慮的根源,這就需要你培養一項興趣愛好,然後學著將精力全部集中起來,這樣浮躁之氣自然就沉下去了。

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,請按讚!

Copyright © 2018 · 歡樂世界 · 重要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