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不要浪費食物,硬吃下肚的東西...到了體內裡竟變成『這種東西』!看完真想吐,立刻告訴爸媽別再硬吃剩菜了!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clip_image002

(圖文皆轉自

今日頭條

,下同)

家裡的下水道堵了,我燒了4鍋開水,灌了滿滿5壺才把下水道澆開,不過下水還不是很通。沒辦法,請工人用來幫忙,沒想到從下水道管壁上扣出來的東西真讓我觸目驚心!大家看一下!

 

這些都是平時家裡的剩湯剩菜最後殘留在管壁上時間久形成的。看完後我感觸很深,難道天天吃的就是這些東西嗎?這要是吃進肚裡,進入血管,時間長了身體能好嗎?

clip_image004

何老師看了很有同感!記得有次跟專家聊天的時候,專家講了一句話讓我至今記憶猶新。專家說:“平時不要吃太飽,也不要可惜那點剩菜剩飯。這些剩菜剩飯,扔了是垃圾,吃到肚子裡身體不需要,殘存到身體裡也是垃圾,你們願意讓垃圾留在身體裡嗎?”

有人可能會反駁說,吃到肚子裡的東西不是還會經過消化吸收的嗎?其實下水道的管道跟人的血管是一樣的。中醫講究天人合一,大家看下,下面這副圖裡是血管中的脂肪。

clip_image005

我們進食過多高脂肪、高熱量的食物,它就會存留在血管壁上,存得多了,就會造成血管狹窄或者堵塞。堵到周圍血管上就是周圍血管病,堵到心血管上就是心髒病,堵到腦血管上就會誘發腦中風等疾病。危害非常大。

現在年過完了,提醒大家一下,過節期間大魚大肉,現在忌忌嘴、空空肚子吧!

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,請按讚!

Copyright © 2018 · 歡樂世界 · 重要聲明